2004-08-15 15:41:50WENS

謎樣的心情

今天下午剩下我和媽退伍的大哥在家

很安靜的下午

媽在房裡看電視我在客廳看電視哥哥還在睡…

我忘了在這之前的星期日是否也這麼冷清

我們家很大各有各的空間

只是…好像在小弟還沒走前的星期天不是如此的

至少…不會安靜到讓我有感傷流淚的衝動

大弟上班去了、爸爸又到大陸去了

近七十坪的房子安安靜靜冷冷清清好像關了三個人似的

從前的熱鬧到哪去了,怎麼短短幾年的轉變大到讓現在我無法接受

很多事,我忘了,忘了在這之前有什麼不同,忘了在這之前是如何的

我想念小弟,很想很想…

用回憶用眼淚用心在想念他

這樣的星期天,過份的安靜

沒有想看的電視沒有想打電話的人

我覺得寂寞、孤單、說不出這沉重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