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6 23:29:00WENS

切確的愛

this kinds of feeling comes only once in a lifetime...

「這樣切確的愛一輩子只感覺到一次…」

這是電影「麥狄遜之橋」的招牌台詞

我很喜歡這部片

它討論的是兩個成年人的外遇

我常想是不是所有的女人結婚後除了家庭、孩子、丈夫之外

就什麼都沒有了?

沒了青春年少的激情、衝動與瘋狂?

我看著我很年輕的結婚的母親

除了心疼他也覺得這樣好浪費生命

但是…這是他所選擇的路不是嗎?

「浪費生命」

我怎麼說出這種話呢?

其實我反而希望時間快點過完

有時我會覺得我「迫不急待」想過完我這一生

很多事,都要經歷,不如快一點過一過吧!

這是我最近一直在想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