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0:41:30螞蟻

手痛

唉~"~手又在痛ㄌ
至從星期四被韓老師操
過度ㄉ使用右手臂又開始痛ㄌ
那天真ㄉ是傳太多球ㄌ= =
好險星期五測完12分鐘在打掃一下休息室跟器材是就可以回家ㄌ
要不然我可能手真ㄉ要斷掉ㄌ= =
回家ㄉ隔天早上就有叫我堂姐帶我ㄑ看醫生
可是今天還是很痛...超痛ㄉ我就沒有傳球就ㄑ旁邊做別ㄉ
好險韓老師來ㄉ時候都沒有再做傳球
要不然我一定會被罵到臭頭ㄉ
今天練ㄉ還蠻久ㄉ...跪著打網打到都快沒有力ㄌ
打完ㄌ5分鐘撿球撿完ㄌ就ㄑ衝彎道6趟就收ㄌ
之後就很趕ㄉ上ㄑ洗澡
因為老師要請我ㄇ吃飯
今天ㄑ吃富樂吃ㄉ好撐喔= =
太飽ㄌ .... 明天又要被操ㄌ
希望不要做到手ㄉ部份就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