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0:18:59☆叮◦ ° 叮★

是給你ㄉ...

今晚ㄉ我...很糟..



真ㄉ糟透ㄌ..






接到你打ㄉ簡訊..






說真ㄉ..我傻住ㄌ..






我只是裝作堅強吧...







也許吧!?

------------------------------------




你要我堅強..





我會ㄉ!!我一直都是堅強ㄉ!!


你..




以後要努力喔!!






我也會努力ㄉ!!






我要變ㄉ更好!!你也要變ㄉ更好!!






就當作是好朋友之間ㄉ承諾吧!!



有心事也可以找我談談..





也許我也可以給你不錯ㄉ建議..




如果你還當我是朋友ㄉ話...


----------------------------------------


不用擔心我...



也不用覺ㄉ對不起我...





我只能說...我ㄇㄉ緣分就謹致於這樣..





我再強求也是沒用ㄉ...





所以..





我選擇讓你自由...






讓你更好!!





我相信..我ㄉ選擇是對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