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7:18:58☆叮◦ ° 叮★

给我最爱的 ~~ 雨 n 瓜

恩..

在大陆打的..


科科..
感觉很特别呢!!




***************************************





跟我家小雨聊了天..

好久没跟你说话了..

很想 你 n 西 瓜 ~~>"<


你跟我说的话..

我 会 听 的 ~~ = v =


我会一直~

很 乖 很 乖 的 ~~


你们说的话.. 我都会听喔~~



因为 ... 我 很 爱 你 们 ~~>/////<



一个人在台北要小心一点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

西瓜瓜~~你在台中也是哦~~




还有啊...

你们都要 想 我 喔!!


也要一起努力!!

为我们的未来努力!!= v =


现在的我们 很 好..

以後的 我 们 会 更 好~~> v <


很 爱 你 们 ~~

爱 死 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