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1:18:57☆叮◦ ° 叮★

要想我喔!!各位...=ˇ=

今天最後一天打文章ㄌ..


因為明天就要去大陸ㄌ...



******************************************


今天芽..


某位朋友阿..


說有事要跟我說..


而且要當面說ㄉ..



嗯嗯!!非常想知道!!

那位朋友說芽..

等有見面ㄉ時候再說吧!!

ㄎㄎ..

要等到什ㄇ時候阿..

等到見面..久ㄉ勒!!


哈ˇ

不過我期待那天就是ㄌ啦!!=ˇ=






還有阿...


國小ㄉ某位朋友今天打電話給我..


他ㄉ聲音..變ㄉ好成熟喔..


害我差點認不出來勒!!哈ˇ


結果阿..他就說我ㄉ聲音變ㄉ更幼稚ㄌ..= =

蝦米跟蝦米阿..

是特地打來損我ㄉㄛ!!


真是 ㄉ...

搞不懂你再想啥..

打來損損我也爽!!=ˇ=



哈ˇ


***********************************************


親愛ㄉ朋友ㄇ芽..


在我 不在ㄉ這段期間..



還是要常來我ㄉ報台和無名喔!!



如果可以就 留 ㄍ 言 吧 !!=ˇ=


我 會 想 你 ㄇ ㄉ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