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1 20:51:53ayumi♥

結束,開始。

很久沒來到這打文章了。

國中時很愛打文章,卻沒成為小說家。
國中時很愛聽音樂,卻沒成為樂曲家。
國中時很喜歡娛樂圈,卻沒成為藝人。

小時候有好多的夢,沒一個完成的。
但我依舊清楚做過哪些夢,如此的童真如此的希望著。

 

謹此希望是無法成為什麼的,
我不後悔長大後才來做些甚麼事。
「因為至少我還能做這些事。」


我要去日本了。

是的,我要出發了。
想重新記載著什麼,所以重新開始了。
重新敲打著屬於我的鍵盤。

 

謝謝,我的童年。
沒有夢就沒有現在的我。

謝謝,我的曾經。
沒有錯就沒有現在的我。

謝謝,我的未來。
沒有做就沒有現在的路。

上一篇:謝謝

下一篇:腦中有什麼在迴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