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1:52:52ayumi♥

結局 ★

我了解
你就是這樣的人
所以 我不難過
只是覺得
當你走掉的那一瞬間
我發現
我真的好寂寞

當我需要人陪時
總是沒有人願意陪我
願意陪我的人
在哪裡

這個故事
演了快一年了
我累了
不想演了
但我不會說
我會等你

也許是因為
我跟很多人不同
我是外星人
應該要滾回屬於我的外星

我知道我的脾氣很差
沒人受的了
所以 我沒朋友
對巴
我有朋友嗎 我想問
朋友 有 我有很多
但是 真心的呢
在哪裡
但是 我在改
我很努力
卻還是找不到一個真正了解我的人

我很難了解
我知道
因為我總是會陰晴不定
忽冷忽熱
我真白痴
臭智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