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11:48:13─═°★ ° 小ˇ男

 “ 離開了 ”





我~真的離開了!

離開了淡水,離開了我從小身長的家鄉!
一切全數歸零,
在這裡~我必須從起點開始,
總有一天~我會跑向終點,也會成功!




離開了熟析的環境,來到一個無人認識的繁華都市,
一切都要靠自己!這是另一種的學習吧!
但…其實也沒有說很害怕,
畢竟我~好像也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  我原本好像就是一個人!
拋下淡水一切,告知父母要離開的事,
他們並無反對,這~我便可安心的離開的!



在淡水的一切我並不是沒有不捨,
多少還是會有不捨的事。放心不下的事,
爸媽。家裡。小龍。布丁。哥哥。弟弟,
但…我還是離開了,
人~都要學習成長,人~都會隨著時間而改變,
而我~今年要18了,
就像小呂說的,我還要這麼小孩子。任性。幼稚嘛!?(不)
離開~並不代表是要長大,
而是我想為了未來而做些努力和改變!
所以…我選擇離開!
學習一個人也可以過的更好,
學習自己一個人可以生活。獨立!

我會加油ˇ我會努力ˇ



爸媽你們要多保重!哥哥弟弟你們要顧好身體顧好家裡!

我最尊重的小龍老爸,你也是~顧好身體別在受傷或著生病,
少喝點酒跟抽菸,不要太常熬夜!




布丁ˇ要加油,妳可以的,
雖然我不再淡水了,
不在像以前一樣,一通電話要出來就可以出來,
有事情~也是一通電話就趕過去,但是…現在就算我不再了,
我們還是有電話可以聯絡,有心事也可以打給我跟我訴說啊 ^^
因為…不管相隔多遠,說好了會是妳的大依靠就會是妳的大依靠 ^^

妳要加油捏!




各位~我走了,你們要保重!


再見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