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3:53:45跳跳

Heyyyyy

20080605





剛補習完到家
累壞了
六月到 了
又要雜誌慰勞了 跟自己說辛苦了x10000遍
太陽好大又好熱
我都快抓狂了
可是抓狂一族很好看 (我離題了)



牛肉湯麵 好吃又便宜
最喜歡紅色ㄅㄨ ㄅㄨ
頂好也太好逛了 我覺得
家政課逛家樂福
還遇到佳佳服務生 跟我要電話
喔 我要說統一鮮乳的巧克力冰淇淋
現在大特價2件78元 是桶裝桶裝
超級好吃!!!!!!!!!!
我和敏琪一人買一個
最終是大家一起共吃完 也太溫馨
一人一口好妙喔


數學課
簡訊鈴聲響
老師還以為我在上MSN
原因: 我的簡訊提示音是MSN鈴聲
哈哈哈哈哈 也太好笑了:D


游宇人好nice!!!!!
宣傳時間到
明天港工有演唱會 有控的來參加喔
據說有11位藝人吧

夏天到
蚊子好多 汗好多
不喜歡 我最喜歡秋天了
秋天秋天 快來到吧



我最討厭別人兇我了
我最討厭別人兇我了




我不是寵物
一次 兩次 的犯錯
我該再相信你的第三次嗎 ?



機會
是你自己要爭取的
而不是
一直叫我給你


難過
有屁用嗎



我不要再流淚了
我不要再生氣了




快來聊天吧 喔耶








小智
明天我在打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