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0:18:31跳跳

PHONE



凌晨00:00:02
都快要睡了
一通來自0961-xxx-xxx的電話

聊好久喔 私立的校風還真嚴謹欸!!!!!
突然好愛好愛育成喔


我又想到你過去式朋友做的一切都白費不值得嗎?困惑未知沒有答案
你過的好就好天氣熱要注意辛苦一定有可是可以讓朋友分擔
不需要自己承受不是你的錯懂嗎可以去看醫生我幫你問了
台大醫學比較發達現在醫術進步了開個刀好像就沒事了要問清楚
手帕要記得買如果有困難要說健康很重要真的記得不要感冒
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記得要節儉一點記得要好多好多
我不喜歡你兇我和以前比較差很多我想都是因為從那時候開始的吧
到頭來我們還是無法突破障礙也許這就是命中注定那我也就接受囉
朋友這個定義模糊掉了也許朋友這種很難說捉摸不定吧你也要加油
超級好朋友到最後還是無法一起度過層層關卡笑笑當作什麼沒發生
說過的都改變了有效期限還真快真殘忍沒有越來越疏遠了未完待續




改天再補打完 太多了....










我要刷牙 洗臉 睡覺
掰掰 還有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