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2:57:30跳跳

LaTE

2007/12.15 -在凌晨




失眠所以熬夜
搞半天 其實我是睡不著
然後 咖啡異常沒有起任何作用
平常喝了它就倒 說起來真可笑!!!!!

好糟糕
原來我的關心是多餘
原來我的關心不值錢
Anyway 你快樂就好 我實在不重要 也不想care但就是無法
你說我該怎麼辦 一堆問號在頭上打轉??????????
/ 你覺得那又如何對吧
庸人自擾庸人自擾庸人自擾
然後 我依然是主唱還組了個Band 可是金聲獎沒入選很sad
下次要再多加努力才行!!!

剛剛還幫優雅灌了iPOD
灌完後 全部總共有123首歌耶!!!
好剛好好意外好不刻意好誇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誰變了 變了好多好多 我恐懼.我可怕.我恐怖.著
SHITSHITSHITSHITSHIT 不好意思 有損我淑女形象
喔對了
: 明天一早要GO康寧護專(校慶) 一堆人邀約
其實我期待的是遇見老朋友9617 莫名有點小緊張
我還是愛你們 其實應該說滿滿思念著 可是待不久我要趕補習!!!


據說 明天我要六點起床開始準備
一堆爛攤子沒收拾 就要準備睡
實話是我懶惰想要對著天空數星星 願望會不會實現我居然會有點懷疑
房間夜空貼滿了夜光貼紙一大堆 其實是很怕黑
還記得回憶嗎 我想你應該忘記
那樣的過去 歡笑淚水的 曾經 別告訴我你不在意
流淚哭泣 強顏歡笑不需要刻意
永遠的永遠 保存在心裡.
/以上是對某某人說的話語

再來訴說今日:
春雨電影 國文課時老師放映
結論是: 我欲哭無淚
拍的不是很好 但有傷情的梗在
只是結局真的濫透了 我不希望兩方死去
但是我又不斷在想作者是不是想讓女主角脫離
也許 死亡就不必那麼痛苦的過下去
安民其實也不是不好 只是酒後不應該跟阿菊回去
唉 人生嘛 沒有一切都那麼順利
風風雨雨 波波折折 要學會從經驗裡得取教訓
人生是考驗 或許歷經過後一切會變得大不同也說不定



/
P.S:
重要的人 我不會冷漠對待
點到為止 我不想刻意更不想刻意不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