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2:23:06跳跳

點在哪

2007/11.27




我知道 該用功了
我知道 該讀書了
我知道 該努力了
我知道 好多個知道..

很多事我不想讓別人擔心東擔心西的 這樣好像小孩子
我已經高中了耶 不想給別人操心/可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哀哀哀哀哀
每天的每天就像空氣一樣
如果可以 我有那麼點想回到國中生活
因為課業壓力沒那麼大高中落差好多之好多 然後我好怕跟不上
但是 高中認識的人真的很多都很nice 不過當然還是有例外!!!
今天國文課小馬講了好多我的心聲
真的 句句都超符合耶 貼切無比我想這時候用應該沒有錯

離開 不會太悲傷
我想這樣對你們比較好 (你們知道我說什麼 對吧?)
我不喜歡明明對對方有什麼不滿 卻還賴著不走
裝傻 我覺得好沒必要 坦蕩蕩沒什麼不好
虛偽的心我早就看破了 我寧願自己逃避也不願意繼續待著像笨蛋一樣
這樣好假惺惺喔 喔喔~~~
保持現狀就好
就當什麼沒發生過 就當我們疏遠了 就當從來不曾認識
少了彼此我們都不覺得什麼 因為早已經淡掉了...
朋友的關西 化為烏有



不是說的絕
只是怕又被扭曲了意思 摁/




我要讀書了
估的掰掰掰掰掰




我愛好多人
愛你們
愛愛愛愛愛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