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2:36:53跳跳

/ 不見好久

2007/11.15




不想懂得/
當世界 不知不覺的變了
有時候 我懷念以前的我
作的夢 雖然遠遠的
想像是 一種快樂
擁有了 同時也失去什麼
而眷戀 原來會帶來軟弱
你讓我在霧里成熟 心開始曲折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 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 都是不安犯的錯
怕抱不緊什麼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能握著手就是 感動的



不見好久
一見面 如此想念
懷念以前曾經 好多 回憶只是
有些事有些人 永遠不會遺忘
偷拍了你的照片 我想留念
儘管我們什麼話也沒有講
打勾勾 有我們的特殊方式
語言 彼此說什麼能夠董
現在怎麼了? 一切不如以往了 對吧
糟糕透頂 我還想起你
你的身影 在我腦海裡徘徊 而且是揮之不去


搞什麼
搞什麼搞什麼
搞什麼搞什麼搞什麼
搞什麼搞什麼搞什麼搞什麼
搞什麼搞什麼搞什麼搞什麼搞什麼
/



陌生人 ?!



*下禮拜五(11.23)我生日喔喔 喔
要滿16歲了我 喔耶喔耶
我想要卡片卡片~~~
好啦 心意是最重要的
:)

我很期待 那個屬於我的16歲!!!





那個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