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2:07:20跳跳

/ ENOUGH

2007/10.28






再三天 就要迎接十一月
酷必了
剛打完讀書心得報告 我想了好久才做決定
終於打完了 好有成就感


剛剛哭哭了
眼睛水龍頭漏水也 應該請人來修理我的眼睛 哈/
一切盡在不言中 唉 多說無益
我想我放在心裡好了

對了 今天報名了課程
我想讓我的生活更充實一些 學費一萬要努力上課
我不想再考糟了 我不要父母擔心東擔心西的
畢竟 我都大了/ 成熟長大了喔喔喔
偶而 我在想
會不會我不在這世界上大家都會更快樂些?
唉 我又想多了嬤


一切都夠了 都足夠了
愚人節
是我為自己找的藉口.


我自找的 可是就在經驗中
我也成長了
一切交給心去思考吧~




我無從選擇
眼淚很懦弱的掉了下來
有沒有人要買我的眼淚 一瓶一百
哈 歡迎訂購喔/ 誰要當第一個顧客



?
強顏歡笑 的好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