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1:42:58► ﹝小波﹞ ♥

【 ܤ 】〃 CTCA夏令營 ☻

這個夏令營真的不錯玩,只不過有點累= =


第一天
我們一去就OPENING WARM身
摁摁 他們的食物 第一天是阿給 想說會很好吃 結果勒= =

不過 我最喜歡的就是呆在宿舍 真的很棒的FU...
看到好多啦啦隊團員 都HIGH翻天...我也HIGH翻天

想說會很順利的過完..
而且 那天晚上的我 嚐試我從來都沒做過的事 酷斃了

第二天逝去烤肉游泳 摁亨摁亨摁亨
摁摁 下水池 媽的 臭源仔 把我跟拉拉拉到最深的地方去
幹 我都快密閉了= =”
不過體驗一下不一樣的也不錯!!!!
可是晚上發生了一件不開心的事 就是我又跟我媽吵架了ˊˋ
一切盡在不言中

有機會再說吧 !!!!!!

第二天晚上真的爆累的 !!! 我要補眠
在宿舍我真像媽媽 一直叫人家起床 不過第二天晚上因為太晚睡
我隔天也賴很久的床才起來

認識了好多人 都是一些搞笑的大哥大姐 或同輩的

今天搭捷運要從淡水搭車的時候 !!!!
遇到一些參加夏令營 但是不認識的人 我們跟他們打招呼
摁摁摁摁 感覺很棒欸

後來我們一起坐捷運 一起聊天 還意外發現有個人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真的是太巧了吧 ...

他們人都很好 只不過有個女的 我無言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了



這三天 我真的很開心 也很難忘
因為這樣 我們說好了 明年的夏令營 我還要去 ˙ˇ˙



啦啦隊的大家 我們要一起努力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