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17:15:33JeWeL♥

東湖路

今天你說要去找猴子他們

摁 想說時間還早

就一起去了 沒想到 

沒人= 口 =

於是你說 手機拿來

我我我我 ˊˋ 對不起捏

害你的手機 ...

好險好險 遇到你們班大哥

打了電話給香菇 沒想到他再矽谷

真的很瞎 接下來你說 

送我回家 整個大傻眼

遇到音樂老師 @@’

你和老師 還對看勒[瞎]

走到胖叔叔 又遇到我們班數老

天阿___ 太瞎了捌?

整個無言耶___

不管了 牽著手 繼續走

一路上聊了好多

妳問的問題 你很快就會找到答案!

︿︿ 

你說 這是我們逛最久的一次

也對!不過還有一天阿

明天也陪你ˊˇˋ

呼呼 到家樓下 遇到輔導主任辣

雖小 我們就再這時後最有默契

對看一眼後,溜~~~~~~~~~

等他走之後 又看著你一個人孤拎拎的走回原本的路

看了 好心疼...

謝謝你給的幸福>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