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0:13:22JeWeL♥

充滿謊言的世界"

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這篇文章是給你的

只是 這世界就是如此 不是嗎?

戀愛的承偌 友情的謊言 對父母的敷衍

這一切的一切 都告訴我們 大家都可能在騙大家

沒有一個人 是真的誠實 不是嗎?

我直的希望 你不要恨人 恨人 很累

狠煩 而它讓你恨 他一點也無所謂 不是嗎?

那我們幹麼吃飽枚是去恨他呢?!

不要去恨他 不要去討厭任何人的感覺其實很好!

我有時候 會很恨一個人

但是 很恨的原因 也是因為我很愛他

但是 他被我恨 他一點也無所謂 而我 卻累的半死

你常常說 我們很像’

我們一樣恨人?! 我們一樣自殘?! 我們一樣壞?!

我們一樣常常生氣?! 我們似乎真的有很多一樣

但是 我都努力的勿再去做那些傻事"

因為 那真的沒必要了 真的 

我好希望 你能一次 就一次 就好 能在生氣 難過

的時候想想我們和你說過的話

其實 我們大家 都會很愛很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