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9:31:20JeWeL♥

幫我"

你要幫忙代替我幸福
你要幫忙代替我開心
你要幫忙代替我微笑
你要幫忙代替我..?

反正 他不可以欺負你 否則 我就殺了他ˋˊ
你你你’給我好好照顧她’

希望你們這對小夫妻 會開開心心 幸福的 一直 一直 走下去

記得 你要幫我上面那些忙喔"

寶貝 交給你了’嘻嘻 

雖然我很愛你 但我沒他愛你
雖然我很疼你 但我沒他疼你

你們要好好珍惜彼此...聽到沒?

一定要給我好好走,別一天到晚吵架
敢讓我家寶貝哭 你就死定了ˋˊ
幫我好好照顧那個幼稚鬼︿︿

天才妹的老公 2006-06-27 20:11:38

哈囉...
雖然我不認識妳
但從降子看來
尼是我家寶貝的一個超超好的姊姊

相信我
我不會辜負妳對我的期望.
我會好好低照顧妳昧的的...
不會讓妳寶貝妹 傷心抖..
我會好好的 照顧 妳寶貝天才妹的 .
相信我 ..0.0
我很愛我寶貝的
每一秒都在想

我也祝福妳..能天天超幸福斗喔

[ 天才妹 ] * 2006-06-27 19:39:44

我家低能姊姊呀ˇ
好 我會做到的 ^ˇ^
那 ... 答應我 你也要做到唷 OK ?
跟妳說噢 _
我家北鼻對我很好的
最近越來越好 ,,,
真的唷 很愛很愛他的!
也很愛我家最低能的姊姊 **
不管怎樣 ’
我&他會一直很幸福的走下去 ‥
妳也是唷 ~~~~~~~~~~~
--------------------------
說真的 ..
看完這篇 有點想哭ˊˋ
有妳這姊姊真好
我會答應妳的 妳也要答應我唷
嘻嘻
對了 姊夫勒@@?
好想看看他耶
下次帶來給我看嘿!
唷唷唷 _ 最愛我家北鼻&我家低能姊姊了耶
我很幸福 =ˇ=
姊姊也是唷!
對妳 有說不完的謝謝
低能姊呀 ~~ 加油!
天才妹我會一直陪你走下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