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2:32:35JeWeL♥

眼框"

眼框紅了 沒辦法忍住 眼淚霸道的落下來

想快樂 好難 每當我一個人再房間 音樂一放

我就想起你 


狠想說 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說 我的心是你的

狠想說 你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 你真的的忘記了 快樂

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還是真心死了?彼此不信任了?

我不知道怎麼做死去的你 才會在活過來 

那個死去的心 何時才會在跳動起來?

誰可以幫找回以前的你?

是否會因為時間 連我的心 都會停止跳動?

失去自我管理 失去自我 失去一切

此刻 我又明白一件事 別一直付出 不然 受傷的會是自己

但 一切都來不急了 愛都愛了 

我還是只能擦掉眼淚 拍拍自己的臉

告訴自己 這一切很快 就過了


[以上無任何意義] 這是你再說出那句話以前 我就打好的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