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2:00:51JeWeL♥

淚水"

眼淚慢慢的落了下來,不為任何人哭 我笑自己傻

告訴了自己 當眼淚差掉後 不許在哭..

告訴自己 哭完就沒事了 但!我也明白 事情並非如此簡單

回憶容易製造 卻不容易忘

誰可以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

每當我滿心期待你的回應 卻都換來心碎

鼻子酸酸的 視線模糊了 已經不知是今晚第幾次了

只是沒辦法不去想 沒辦法忍住 此刻

任何人和我說任何話我都聽不見

我在自己的世界 靜靜看著小電影

心想 這個人會不會幸福的過分點?

每當腦中的小電影播放完畢 竟又是一陣鼻酸

只是視線不在模糊 我努力的用笑容掩飾悲傷

因為我知道 此刻 沒人幫的了我 只有我自己救的了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