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0:23:50JeWeL♥

藍色貝殼



在腦海撿到一顆藍色貝殼

我聽見有支戀曲那麼唱著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現在又有誰能記得
       
       有時候男人就像一顆貝殼
         
         努力找新歡來把舊愛忘了
       
       笑是假的堅強是假的
         
         軟弱藏著才是真的
       
       半懷的回憶就夠讓人醉啊
         
         我撥著不再有回應的號碼
       
       你還好嗎還敢愛吧
         
         當初我們對愛天真的想法
       
       像風吹落的花
         
          一絲遺憾就夠讓人痛啊
       
       現在和過去的我誰比較傻
         
          你想我嗎還敢夢吧
       
       時間磨平你我沒講出的話
         
          磨成眼裡的砂
       
       我以為最愛會是下個貝殼
         
          原來你一直在我心裡住著
       
       愛走遠了痛忍久了
         
          剩下珍珠般的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