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4:27:59JeWeL♥

請問妳!

請問妳!
一句對不起
到底能挽回什嗎東西?

想合好請問是降子嗎?
而且我現在就給妳答案!
"我跟妳之間不可能從來"
"她們和你也是不可能的"

別異想天開了
心機那麼重!

搞不懂紀X楨會幫妳說話!
妳難道一直沒發現妳的問題嗎?

為什麼??
明明事實就是那樣...
妳卻硬要說不是那樣?
妳當每個人都是白痴嗎?

妳為什麼可以當個雙面人阿?
在蚊子那邊是一個樣子
在我面前又是一個樣子?

在我面前說一套
在蚊子面前說一套

妳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就只會逃避
妳什麼時候才會學習面對?

為什麼有話不直說?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妳有那麼多力氣去隱藏自己!?

請問妳...降子妳真的快樂嘛?
我不懂耶..
但我也不想懂

人活著就是要追求一份快樂
而妳不是...
幹麼啥事都藏在心裡頭?
降子很虛偽很做做妳知道嗎?

看到別人痛苦
妳會快樂嘛?

如果會
請妳去看一下醫生
檢查一下
妳是不是神經病!

或許這篇文章狠毒
但妳有想過
為什麼
妳可以讓一個人
氣成降子阿?

妳真的有改過嘛?
說真的...
我看不出來

有人告訴過我

一個人的個性是他生出來就決定好的
但,
一個人也不會因為任何一個人的,
任何一句話去改變他天生的個性

妳懂我要表達的話嗎?
說白一點...就是
{狗改不了吃屎!}

有必要委屈自己嗎?
不用吧?
沒我妳又不會死

自己堅強一點吧...
學習面對妳自己製造出的問題唄!


※ 抱歉!!傷了各位讀者的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