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18:22:30JeWeL♥

大寶貝~

呵呵...說到我搭大寶貝你們一定會想到他俾?
其實我搭大寶貝還有很多人呀~
比如說...

仔仔大寶貝~

她是一個很照顧
我的學姊唷!!
人真搭很好捏>"<
很愛妳!!

安仔大寶貝~

她呀~是一個傻傻的人!!
不過我跟她很好唷!!
呵呵..對我也很好!!
狠愛妳!

蔡播大寶貝~

她是一咕狠搞笑搭女生~
她今天笨笨搭..以為我哭拉!
傻傻!不過她是一個
很好搭開心果
狠愛妳!

小踢大寶貝~

超正的咩~
有氣質辣...
摁...跟我也不錯!!
狠愛妳!

蚊子大寶貝~

一個最好搭妹妹!
一個最關心我的人!
呵呵...跟我超好!!
狠愛妳!

林抓大寶貝~

一個對我還不錯的人!
她笨笨..脾氣爛爛...
不過還是我好朋友辣!
狠愛妳!

巧儒大寶貝~

我心目中永遠搭大嫂!
妳一定要加油捏!!
永遠搭朋友!
狠愛妳!

宜靜大寶貝~

摁...當應我不然傻事唷!
醬子才是我搭朋友!!
狠愛妳!

還有很多辣....

當然還有那些乾哥.乾弟.乾妹呀...

摁..我都很愛你們!!

但是....
我真正搭大寶貝~

呵呵...誰也沒辦法替代他!!
眞的好愛他!!呵呵...
我搭大寶貝是誰?
那個笨蛋問搭?
呵呵...永遠愛妳...
大大大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