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14:37:19JeWeL♥

是這樣嗎?

*今天看到一個學姊的報台...打的好讚~

*是呀~每個男生和別的女生開開心心的聊天...
是沒什麼咩?

*對他女友來說...狠有什麼吧?

*男友常常答應要改的事情...往往都會沒做到!
他有想過...女友會多難過咩?

*往往男友的一句話...都會影響女友很多不是咩?

*為什麼男友就不能幫女友多想一點?<不是我和我搭大寶貝>

*叫你們別抽煙那麼難咩?女友還不是為你好?
你就可以忍心讓他難過咩?

*女生要的不多....他要的只是你多一份的關心和問候!
這要求很過分咩?

*如果你就只會要求自己的女友要怎樣配合你...
那你根本不配談戀愛

*分手你提的...合好你提的...那就都給你講呀!?
你以為女生降子分分合合就不會難過呀?

*就只會怕你媽咪會怎樣...那當初就別和她在一起呀!
既然要在一起~就不要分分合合的!分了在叫你朋友
跟他講合? 你以為你條件很好呀?

*分了才再說我需要她...你去死辣!看了就很不爽...

*不會珍惜...不會信任?往往作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一段愛情要是沒有了信任...那在情侶之間等於沒有愛情~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你為什麼要傷害她!!

*以上只為某人...報不平...

*絕對不是在說我和大寶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