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3:08:26阿比*

一切都還來的及..

曾幾何時

我們是那麼的好!!

直到要分開了!!

才來後悔 惋惜...





那時的我們再幹麻?!

錯過的...

就這麼讓他消失了嗎?

中間的回憶你們還記得嗎?




再一次的重修舊好

你們知道嗎?

我很珍惜~~

不管是誰...

每個人每段友誼

不管是否短暫分開 或者是一值都很好!!

你們每個人我都很珍惜


我把朋友看的很重

只是 我總是被最信任的人所背叛

是我太自以為是的相信你們嗎?

再背叛的同時 難道都忘記我們的回憶嗎?

我總是在這跌跌撞撞

要到何時... 才有人真正看見我很珍惜的那份心?

對你們而言 我對你們的好 是那麼的理所當然嗎?





不過 ... 我釋懷了!!

我不想再去計較那麼無聊的紛爭!!

也許真的是我認人不清

也許是我們必須經吵架後 才懂的互相珍惜

朋友... 真的很重要!!

而那顆真誠相待的心更是重要!



我想你們應該都懂 我真的很珍惜你們!!

所以 一切都還來的及

最初的回憶永遠都是最美好的!!

知道嗎?

放下所有的過錯... 重新開始吧!

我相信這次的我們一定會更加的珍惜

你們說是不是˙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