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0:14:28*~天后~*

°☆ " 星宸 點點 ★°

◦ ° ▂▂▂▂ ♬◦ ° ▂▂▂▂ ♬◦ ° ▂▂▂▂
 ♣  機哩呱啦基礎篇◦ °

  ㊀ 說說你搭大名♣
   天后
  ㊁ 說說你搭生日♣
    10/3 
  ㊂ 說說你搭年齡♣
    15
 
  ㊃ 說說你搭血型♣
    O型
 
  ㊄ 說說你搭性別♣
    女ㄉ
 
 
♬◦ ° ▂▂▂▂ ♬◦ ° ▂▂▂▂ ♬◦ ° ▂▂▂▂
 ♣  機哩呱啦愛情篇◦ °

 
  ㊀ 單身或甜蜜♣
   ”目前”單身 
  ㊁ 形容另壹半♣
  很高~很體貼~很專一
 
  ㊂ 說說多愛他♣
   就.....嗯嗯
  ㊃ 他劈腿你會♣
   試試看ㄚ  
  ㊄ 和他怎認識♣
   緣分囉
 
  ㊅ 壘包在
   不熟 
  ㊆ 在哪裡認識♣
   該怎麼說呢 
  ㊇ 說說誰追誰♣
   恩~~
  ㊈ 外貿協會嘛♣
    還好 
  ㊉ 對他說句話♣
   你是完美ㄉ而我卻不是~但我欣賞你^^ 
♬◦ ° ▂▂▂▂ ♬◦ ° ▂▂▂▂ ♬◦ ° ▂▂▂▂
 ♣  機哩呱啦友誼篇◦ °
 
 
 
  ㊀ 說說你的人緣♣
    可以囉 
  ㊁ 你最好的朋友♣
    處一同學 .小RU.宜筳.圈圈
 
  ㊂ 他是怎樣的人♣
    好人 ...
 
  ㊃ 怎麼認識的呢♣
    緣分 ...
 
  ㊄ 你討厭的朋友♣
   不要惹我都好 
  ㊅ 他怎麼討厭法♣
視而不見
  
  ㊆ 愛情友誼誰重♣
   這個ㄇ....兩難 
  ㊇ 逛街都去哪呢♣
   不一定 
  ㊈ 是拜金小孩咩♣
   我不奢侈  
  ㊉ 回答幾題了呢♣
   不多不多
 
♬◦ ° ▂▂▂▂ ♬◦ ° ▂▂▂▂ ♬◦ ° ▂▂▂▂
 ♣  機哩呱啦開始聯想◦ °

 
 
  ㊀ 說到情侶你會想到誰
    吳尊~張韶涵^^

  ㊁ 說到單身你會想到誰♣
    我啊> <
 
  ㊂ 說到老師你會想到誰♣
    阿周
 
  ㊃ 說到騷貨你會想到誰♣
   就是那個賤女人
㊄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
    恩~是他 
  ㊅ 說到正咩你會想到誰♣
  很多^^
 
  ㊆ 說到學校你會想到誰♣
    處一 
  ㊇ 說到水果你會想到誰♣
    好像有個較香蕉ㄉ人 
  ㊈ 說到動物你會想到誰♣
    北極熊.北極ㄉ鳥 
  ㊉ 說到空白你會想到誰♣
   廷
 ☻ ☺ ☻ ☺ ☻ ☺ ☻ ☺ ☻ ☺

  ㊀ 紅色讓你想到♣
    倒扁民眾
 
  ㊁ 橘色讓你想到♣
    我想想 
  ㊂ 黃色讓你想到♣
   朋友 
  ㊃ 綠色讓你想到♣
    海尼根 
  ㊄ 藍色讓你想到♣
   天空
  ㊅ 紫色讓你想到♣
    女兒
  ㊆ 黑色讓你想到♣
   酷 
  ㊇ 白色讓你想到♣
    無憂
 
  ㊈ 粉紅讓你想到♣
    我ㄉ....... 
  ㊉ 咖啡讓你想到♣
    美味 
 
 ☻ ☺ ☻ ☺ ☻ ☺ ☻ ☺ ☻ ☺

  ㊀ 冰箱讓你想到♣
    食物 
  ㊁ 電腦讓你想到♣
   你ㄉ視窗 
  ㊂ 石頭讓你想到♣
   剪刀~布 
  ㊃ 麵包讓你想到♣
    乳酪 
  ㊄ 泡麵讓你想到♣
   美食 
  ㊅ 瘋子讓你想到♣
   賤女人 
  ㊆ 上帝讓你想到♣
   我!!! 
  ㊇ 螞蟻讓你想到♣
    勤勞 
  ㊈ 蟑螂讓你想到♣
   廖蟑螂 
  ㊉ 思樂冰讓你想到♣
    芒果口味 







 【:: ㊀ 看到題目搭第壹直覺就是答案
 【:: ㊁ 請點10位大寶貝傳接機哩呱啦
 【:: ㊂ 點過的不可以再重複點
 【:: ㊃ 也不可以回點









點人馬 !?
小RU

圈圈



阿達

曉芸

小穎

舜涵

水水

矞兒

宇涵

上一篇:不能說ㄉ秘密

下一篇:在點^^

ㄑㄩㄢ 2007-12-24 14:53:56

摁........
可以改成可以複製ㄉ嗎??

不然每天只有30分鐘

可能要打一ㄍ禮拜>////<

版主回應
恩~
沒辦法有些東西會被亂複製阿 > <
2007-12-24 19:30:54
♥♦苡&#98 2007-12-23 19:39:02

這位老同學
如果你不讓我複製我好像有點難回你耶~~ > <

版主回應
不好一ㄙㄛ > <
我把它打開
2007-12-24 19:30:15
♥♦苡&#98 2007-12-21 23:17:08

嗚~
看到妳點我,真是高興,可是又要寫.......
聖誕快樂喔~~
<麻煩別打我的本名,OK?>

版主回應
哈哈
要努力寫喔
我會注意ㄉ不好一ㄙㄛ!
2007-12-22 17: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