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5:26:25*~天后~*

寶貝車車

好一個渡假


我們ㄉ寶貝車車竟然罷工


真是ㄉ


虧我平常對他不錯ㄉ


現在還在台中



啥時能回ㄑ呢



再買一台新ㄉ



哈哈



每一台都那麼貴



基隆阿基隆



好想好想你



學測ㄉ日子也快到了


趕快考完


趕快解脫ㄅ


最近常常.......



睡不著



常在想以前ㄉ很多事







煩死了



難道就那麼難忘ㄇ



現在..........



天天都過的太平凡



所以亂亂想



也只能讀書



真想趕快認識新朋友喔



以前ㄉ同學好像都很忙



只會ㄑ補習



很多人在現在總說



想回到國中



我想過



但太可怕了



有太多事要忍受



有很多事要傷痛



在依次會瘋掉ㄅ



而且決定ㄉ很多東西也會改變ㄅ



真是想太多



我的高中生活才該期待ㄅ



好累好累....



要道什麼時候



我ㄉ心才會活起來呢













下一篇:我愛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