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20:05:35BiBi﹋*

今天,,學校篇 {下午}

今天  下午 。。

第一節是  體育課!!

本來要跑100m的

可是因為小杜老師  請假  

所以  我們就上籃球

點點  。。  我比較想跑100m耶 。。

因為跑完就可以休息了 。。

可是沒有   好吧~  算了!

痾。。。

下課時  我就跟誼珊一起去合作社

買飲料  。。

我跟誼珊買了一樣的奶茶

恩  很好喝~

喝的時候已經是在  美術教室  

超無力的  。。

因為剛剛體育課我們打羽毛球  

所以上美術課  就很無力。。

用美工刀時  。。  都沒力氣用  。。

所以勞作  都被我用的亂七八糟。。

我真的很糟糕耶。。。  算了!

沒關係 。。。  還可以補救  ︿︿  {大概吧。。}

再跳  地理

老師先給我們看書  大概  15分鐘吧

我看了很久很久  。。

可是呢  。。

還是考的很低分  ><

我寫的很快  所以就趴下睡覺 。。

恩。。。  剩下5分鐘 

起來改考卷  順便寫聯絡簿

哇!  發現  明天要考好多試 。。

希望明天不要烤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