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21:31:14BiBi﹋*

2006.03.07

昨天ㄚ  因為有好多事  所以晚上就一直猛哭
所以早上起床眼睛就超腫  一定嚇到許多人吧..  {SoRrY!}

今天朝會的時候   主任說要我們打耳環拿下來
我心想說  沒差啦  主任又看不見 
誰知道他又補上了一句要老師檢查  {嚇!}
老師第一個就看我  {怪 我又不是壞寶寶}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摸耳朵吧~!
沒辦法~"~  我只好乖乖的把耳環拿下來  不過只有拿左邊的兩個
右邊的是用耳棒  所以老師沒有看到  沒有看到就算了  哈!XDD

朝會完  要回教室的時候  小白說要去輔導室  我和淑惠就陪他一起去
見到輔導老師說的第一句話是   :  老師我好想你歐!
哈!老師有點傻眼  因為組長在那  哈!  
不過老師也習慣了吧~!  常常要老師對我說 "我愛你" 才准老師走  {好像有點變態吼 ...  }

歷史克是第三節   累!  可是昨天明明就很早去睡覺
可是就是很累  所以就趴下睡覺  加上老師的催眠  有助睡眠
不相信吧~!  我是做第一個位子耶!  還可以睡覺  因為老師早就管不動我們了  所以睡覺也沒差  只是平常成績會比較低  

今天有寫一封信給劉OO  封面有寫  90830.34.33 是乖小孩
劉OO居然說  30.34我承認  33不承認{30誼珊 34淑惠33 我} 我明明就很乖   最後他又補上一句  30有點不承認  科科!


回到家  玩電腦  差不多5:35 我又跑回學校
因為來穿著制服 {沒換}  所以我就帶書包出去
因為穿著學校的制服帶一個包包  很怪
所以我就乾脆帶書包  哈!
我跟誼珊 為謙一起去諾O爾 買日記本  挑了很久很久 呵~!因為有很多很可愛的  所以不知道要選哪個  最後挑了一本覺得上面的字很有意思 所以就決定那本了!!
跟誼珊分開的時候  誼珊說要看誰先到家
哈!  最後是我先到家  {勝利!YA!}
不知道是我走太快  還是誼珊騎太慢
真可惜沒打賭什麼  不然我一定要打賭一罐果汁
因為上次打賭輸了  買了一罐綠茶給誼珊   {雖然沒多少錢}



感冒了!!鼻音超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