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17:14:59BiBi﹋*

今天

今天早上以一個愉快的心情去學校

結果   因為某件事的關係  心情變的好糟糕

其實明明是小事?  不過我就會想的很糟糕= =

因為心情不好  就變的無精打采的 

很容易發呆  一直想那件事 

發呆的臉實在是不好看  

還被人家笑了一下

(很不客氣的狠狠的瞪了她一下  心情不好還煩我 真是有夠白目耶!)

因為不好看  所以就趴在桌子上繼續發呆

一開始是叔惠  

淑惠:{妳怎麼了?}

我:{沒事}(無力的揮揮手= =)

接下來  換誼珊

一開始是因為某件事叫我

我就爬起來回答她

然後又繼續趴下去發呆

過沒多久  阿菜就來教室了

我就爬起來  拿了一張很可愛的信紙 開始寫信

突然  誼珊傳來了一張"可愛"的紙

問我怎麼了  然後我就  @#$%︿&*。。。。 講了一堆

覺得這個時候感覺很好  因為在我很煩的時候 還會有人關心我^^

所以     誼珊!我最愛妳了! 哈。。。XDDD

沒有啦。。。。。。。我要說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