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1:43:12努力升學~唯~~~

除夕夜!!!

pic:我做的菜~~~
前天是除夕夜呢!!!
我也幫忙做了一些菜!!!
感覺還不錯喔!!!
哈哈哈^^

不過一下只感覺就快結束放假囉!!!
剩下3天又要開學了!!!
不過也還好!!!
整天宅在家裡也無聊透了!!!
一直下雨!!!哪都不能去!!!

除夕夜吃的很飽很飽!!!
又要給他胖個幾公斤了!!哈哈哈~~~

昨天我們家突發奇想完甩子!!!
結果我輸了個1萬多!!!還好沒完錢!!!
不然記下來我的壓歲錢剩4千多了!!!
所以我是跟甩子沒感情!!!記的去年完甩子也是輸到爆!!!
以後不完了!!!不然會輸死的!!!

接下來就是今天拉!!!
不知道是不是又要宅一天了!!!
沒記錯今天是要在去外婆家那邊!!!
哈哈哈!!!終於可以不用宅了!!!
ya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