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7:47:08努力升學~唯~~~

一個人~~~

現在我是一人~~~

永遠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渡過一個人寂寞一個人孤單~~~

不是我不想找妳~沒有找妳我心很痛~

但我怕找了會看到不該看的~我心會更痛~~~

不管現在怎麼樣~我都不知道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妳說的跟我問的不一樣~

或許只是讓我不要當心~~~

但我知道了會更心痛~~~

我不會因為他陪妳心痛不爽~~~

但這樣瞞著我我會很心痛~~~

我不知道我自己該怎麼做該怎麼說~~~

唉...............................

上一篇:最近累了~~~

下一篇:懂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