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0:57:58努力升學~唯~~~

今天心情一半一半~~~

今天~~~

心情都一半好一半壞~~~

中午的時候跟小漁說來找我~~~

呵呵~不要生氣啦~~~

不要理他們就好啦~~~

絕對不是妳的錯啦~~~

不要把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推~~~

有我再誰都不能欺負妳~~~

因為我說過不會讓妳難過~~~

然後聊阿聊~阿啾一直說要吃飯吃飯~~~

笑死我了~呵呵~真的很愛吃耶~~~

然後就睡覺囉~~~

睡死了~~~

下午就不好了~~~

找人來說事情心情就很不好了~~~

在講的時候又遇到教官~~~

又被開單~2張了啦~~~

X~禮拜六要來看書一整天啦~~~

算了~當作陪小漁吧~雖然地方不一樣啦~~~^^

然後就去北體幫籃球隊加油~~~

哈哈~~超強的啦~~~

有我們的加油贏了~~~

在車上都很白痴~~~呵呵~~~

然後就去買布丁跟抹茶奶綠~~~

門不能開~還好那個阿伯不錯~~~

開門讓我門進去~~~

然後就去找小漁囉~~~

還在練校歌~~~

然後等到小漁來後彭彭就叫她進去了~~~

沒聊到天啦~傷心~哈哈哈^^

不過第一次聽到小漁說謝謝~哈哈^^

有什麼陰謀嗎?哈哈~開玩笑的啦~~~

然後就去打球~~~~

拿完書包後~經過保健室~看到小漁~~~

呵呵~又打混摸魚吼~~呵呵~~~

還不理我勒~又傷心了啦~~~呵呵^^

就跟小漁掰掰~回家了~~~

在公車上好累的感覺~~~

但是我發現這種天氣真的好舒服~~~

真的超適合騎車~一定可以放鬆很多~~~

但小漁說不能飆車~~只好回家囉~~~

還好小過單記來了~~~

被我看到趕快拿走~~~

不然今天家裡又要鬧革命了~~

呵呵~~就這樣~很累很累了~~~

小漁~我還是很愛妳的啦~(又變原住民了)~^^

我有機會嗎???呵呵~~~努力努力~~

今天回家量體重~~~

我發現我受了3公斤了~~~

挺開心的~沒吃~但可能對胃不好~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