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1:59:58努力升學~唯~~~

昨晚沒睡好~~~

從昨天晚上~~~

自己一個人騎車回來後~~~

一直到11點多~~~

卻都沒看到小漁上限~~~

去睡覺~~

傳封簡訊給小漁~沒收到回覆~~

卻也睡不著~~~

因為我討厭黑夜~~~

黑夜很恐怖~~~

讓我感到寂寞空虛~~~

到了12點多跑到客廳看了一下電腦~~~

小漁還是沒有上耶~~~

在跑去睡吧~~~

卻遲遲都睡不著~~~

直到4點多~~~

我才慢慢睡著~~~

睡到9點又起來吃個東西看看電腦~~~

小漁有回覆我的流言跟回應~^^

再去睡吧~~~一直到現在才起來~~~

第一次睡到這麼晚的說~~~

累~~~~~
這代表什麼~~~

我真的很在乎小漁~~~

真的需要小漁陪我~~~

不然我會感到寂寞空虛~~~

小漁妳要永遠陪著我喔~~~

不管什麼~只要小漁說~~

我都一定幫小漁做到~~~

因為讓我保護小漁~
愛護小漁~
關心小漁~
照顧小漁~
這是我對小漁的一句諾言~~~^^

只要小漁能永遠陪我~~~

我就一切都不在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