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0:46:00努力升學~唯~~~

這一個禮拜的生活~~~

禮拜一~
中午跟小漁聊天~XD
知道打了籃球~~~
眼睛被撞到淤青腫起來~~~
小漁說我笨~~~
禮拜二~
還看到小漁打籃球跟轉圈圈的樣子~
好可愛呀~哈哈哈 XD~~
上教官的課~被問跟杜甫什麼關係.我說:好朋友~~~
他就叫我參加7言絕句~~~
結果做兩腳椅~摔倒了~~~
放學去麥當當等小漁~結果小漁沒有理我~
我就不太高興的跑去等公車~結果我招手它還給我直接開走~
真差點對著公車罵髒話~
小漁說我蠢~傻傻的~
禮拜三~
第一節下課~找小漁~她說心情不好不想出來~
心情有點悶~上到計概.我說要把錢給老師~她不讓我去~~
就超不爽的~把4萬多砸在桌上~然後就睡著了~
晚上買麥當當和布丁給小漁~教官不讓我進去~只好叫同學給她~
卻得到小漁被抱的消息~整個人頓時愣住了~但是我還是相信小漁的~
小漁說我傻傻的~她要給我抱走~~~
禮拜四~
我無言了~一大早來~就聽班上的人說~有人看到小漁跟他們班的男生手牽手去麥當當~~~
說真的我還是相信小漁不會這樣騙我~XD
聽了傻眼了~那時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偏偏又是一整天的實習課~
我整整坐在地上發呆發了3節課.1節跟猴子做樓梯口聊~聊到差點哭出來了~也發了呆想了很多~
終於下午第一節我做了實習~接下來又發了一節課的呆~睡了2節的課~
今天完全沒有上到課~也沒跟小漁說到話~
小漁說我是笨蛋.傻傻的.~還說我要認真上課~不然我就完了~
今天~
哈哈~我想是最高興的~~~
因為我遇到小漁~她還吐舌頭勒~不過很可愛~哈哈哈XD
結果還被我騙了~~~這下換我說你笨了吧~~~
然後體育課~我很拼~跑1600~我沒有停下來~從頭跑到尾~
人生第一次~跑我們這組第2名~ 因為有小漁~哈哈哈XD~謝謝妳~
如果沒有妳~我想我不會有今天的改變~
妳讓我變的愛笑~讓我學會努力~學會堅持~
妳也讓我學會了勇敢~不內向~讓我改變了很多很多~~~
謝謝妳~小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