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2:01:10(呆呆)×

♣ /期待







好期待下禮拜的到來
我們三個終於又可以見面了
好久了噎




還記得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在土城
就是我再被關的時候ˊˋ
很謝謝你們唷





今天早上我去帶寶貝來我們家
他都被淋濕了
=口=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阿
誰叫老天不賞臉
要下與ˋˇˊ




後來我就帶寶貝去網咖
我和小威他們就去買東西
和小威說了一些




他也和我說要看開
他說他之前也是這樣
他叫我自己要看開








我也很想看開阿
你叫我要怎麼看開呢
我最要好的
都在當兵
感覺差往心理憋




你們可不可以快點當完阿
等你們回來









後來買完就等金魚來
有夠慢
幸好我們先買
不然等金魚來
我們都死了



哈哈
總感覺人太多
烤肉架不夠用




今天的感覺算是還不錯囉xD





很期待下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