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21:58:56Mao_Baby

噩夢

我看著眼前的你

及另外一個女人

甜蜜甜蜜甜蜜

甜蜜到我從夢中嚇醒

驚醒的我流淚了

驚醒的我睡不著了

沒錯

其實我很怕

原來

我還很愛你

 

 

 

如果說不愛就不愛那當初為何要愛

但你怎能說愛就愛

為什麼你要等到我已經溶入你

才將愛溶入時間及謊言

 

 

 

 

沒錯

我是小心眼

心機重了點

但因為這樣至少我明白了

你其實沒有那麼愛我

我永遠都無法成為你的唯一

 

 

 

 

 

你有好多個心房

就像你說的

我是最久的房客

但最後

我也只是位過客

 

 

醒來了就不要再做夢了

失眠也可以很快樂

 

 

 

上一篇:原來背後

下一篇:從小到大的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