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15:55:48sweet"

沒意義

你現在回來有什麼用

你總是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你以為我這是你家?


你不是說我給你很大的壓力

不喜歡我一直黏你

現在我走啦


你不是應該要開心嗎

那幹麻又回頭呢

有必要嗎




當我苦苦追求時

你總是看在眼裡

卻一點反應都沒有


而我現在選擇放手了

你卻再度回來


你說

這到底有什麼意義可言




你不累嗎

我倒是累的很



總是記起

總是忘記


這一點都不簡單好嗎

我不是你

可以輕輕鬆鬆的拿起放下..




我只想沉醉在我們那過去快樂的回憶裡



上一篇:你走吧

下一篇:什麼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