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3:23:27sweet"

最後一天

昨天的你好成熟好成熟


我卻好幼稚好幼稚


什麼都不會只知道哭




是不會改變什麼的



娜答


我知道這次的我又錯了

突然

我想兩邊都放空

兩邊都不想愛

因為我好累好累






娜答

你知道嗎

我總是很白目

總是要離開你後

才知你的好



只要你不在我身邊週遭時

我就會很安靜很安靜的一直想一直想





這些年來

你包容我很多

包容我的任性

我的幼稚

我的壞脾氣





這些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得到的







你卻可以



可見你是多麼愛我




娜答


總是都是我再傷害你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都怪我自己太瀾情



這次

我要長大


如果我真的還愛你

我就應該要長大

要給你看到





我不想因為我們暫時的分開

就連朋友都當不成




我們現在只是彼此分開罷了

不要想太多好嗎















我一直問我自己

如果不愛你

為什麼不要哭

因為這三年說不短也不長

畢竟這是我放了全部的愛去愛過



在一夕間

完全沒有了

..





我不能總是在外面得不到愛後

才回頭找你

這樣我太自私了

我不想這樣




如果有下次

我再次回到你身邊

我一定要愛你百分百

不然

我就真的太壞了

















娜答

你真的很好

真的

不要總是對你自己否定


或許我們相遇的太早

或許過了幾年後

說不定我們會成了夫妻


總之很多事都很難說


也或許你因為失去了我

得到老天的倦顧

他給了你一個比我更好的女孩也說不一定



反正

如果有緣一定會再相聚










是自私的


我不要你成為我的過客

我不要你跟我音訊全斷

我不要手機還你

我不要你多付一人的手機費


這樣你又要東省西省的

我不要

手機一起用到期約到你再把它停好嗎

至少讓我們有個回憶好嗎






你記得嗎


我們見面的最後一次

你陪我到永安市場

那時我很開心的跳起來親你

跟你說拜拜




誰知


過沒多久


就變了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這一切都是我害的



怪我太壞太自私








娜答

有心事你還是可以打給我

不要總是把它憋著

好嗎



我不想成為你的陌生人

好嗎



對不起

我知道我很自私



你就再讓我自私一次好嗎

















娜答

對不起

我想你...














這段日子讓我好好的想一想吧




或許

在我想的這段日子中

突然你就遇見真愛了...



一切都很神奇的!!

上一篇:肯定

下一篇:親愛的謝謝你*

笨笨* 2008-04-12 08:37:34

不好意思早上對妳兇 但我真的已經到達極限了 妳可以有妳的世界
妳可以有妳的舞台 但不好意思我已經失去了 我沒有了舞台 沒有伸展發揮的舞台 我覺得我很傻很笨 為什麼還打給你 讓你認為我很需要妳 我也很過分 對妳大聲小叫 但是我不需要你不需要妳對我憐愛
我還沒這麼可憐 我也不需要妳對我有所依戀 妳要把我當朋友 我很高興 但我做不到 因為我沒辦法去想我的立場及角色 或許你已經有超多的朋友 也不欠我這位朋友 妳可以自私很自私 但我做不到
我沒法在讓你較娜撘 那是你要較別人的 反正自始自終還是都我錯
那既然是這樣的話 就別再連絡了吧 至少我比較不會痛苦 妳可以擁有美好的前程 好好加油吧

版主回應
笨蛋娜答
對不起
總是在你最需要我的時給你搞這東東
對不起對不起
現在的我
什麼都不能說
只能對你說對不起
現在我的感覺很好
很平靜
那我們也要勾勾手
一起約定我們的未來
現在分手並不代著什麼
如果我們真的有以後
我們就一定會在一起
讓我們出去外面見識見識吧
或許你我會遇到更好的
也或許幾年後
我們長大了
又重新愛上對方了!!
總之我們還要再聯絡喔>w<&quot
2008-04-14 20:4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