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0:45:43sweet"

說聲我愛你*

我愛你

好真好誠




現在卻成了一種奢求品

也成了虛假




我..

想說我愛你

但我猶豫了



現在的我只沉醉在過去的回憶裡

想著你的好你的美






如今我對你的思念還摻雜著愛情嗎

我又不禁疑惑了..










還是

我只能活在過去



我知道你現在每天都會打電話給我



你知道嗎

這種感覺

跟別人打來沒有什麼不同




我要的不是這種打來慰問

我要的是甜甜的那種



很可惜

我已找不出認何甜甜的滋味了..






這是代表著

我們該結束了嗎


上一篇:親愛的*

下一篇: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