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2:28:32sweet"

何嘗不是

我要長大

我要成熟

因為我愛你*





其實這樣淡淡的何嘗不是種幸福






回頭想想

過去的自己

果真太幼稚


現在了解

所以我要成熟

變成熟女/ 0







沒有什麼原因


不管我做了些什麼

第一個起點都是我愛你


真的







因為我想跟你擁有未來


不想只要口上說說

卻沒有半點依據




所以

我要懂事

我要長大

這就是我





不吵你

不是不在乎你

不愛你


而是我知道你在忙


因為我知道

你一有空就會打給我


我選擇相信你*






我不要一昧的去要求你什麼

而是自己去想想怎做

才是最合適的*






上一篇:我們還會..

下一篇: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