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6:17:28♪ 貝 - - ]

生病的日子裡



這幾天病的很煩

第一天凌晨突然發燒

北鼻帶我去忠孝掛急診

第一次感覺北鼻很疼我

哈 XD

不過因為他要上班所以早上先帶我回家

在家躺了一天

也燒了一天

妹回家的時候都是她在照顧我

晚上阿姨叫妹陪我去吊點滴

我躺在床上不能下來

所以妹就自己去幫我買舒跑跟吃的

只吃了一顆茶葉蛋

吊完點滴沒退燒反而頭暈

北鼻下班就來我家載我

一路上一直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其實生病有個好處

就是能感受到旁人的真正關心

尤其是北鼻

沒看你這樣過...>”<

可是很奇怪

我再生病的時候特別想要你在我旁邊

所以那天我才會偷偷溜出去

謝謝你



上一篇:[補] 0127

下一篇:不可以輸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