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01:50:31♪ 貝 - - ]

18號那天



一放學就跟樂.兔.鬼娃.杜去QK

結果那個工讀生態度爛到一個境界

我們想說把單子拿進去點餐

誰知道過不到10分鐘就在那邊催單子

是怎樣

很急嗎

過一下子把發票送進來要跟我們收錢的時候

態度也整個不削

他說[總共是280.我要先幫妳們結帳]

然後兔就開玩笑的就說[你給我們發票我們就要給你錢喔?呵呵!]

白目的他就一直站在那

鬼娃就說[我們又不會跑掉]

他說[我現在要幫你們買單之類的] (有點不清楚對話.因為我再做我的事)

鬼娃就說[沒有阿.我們要看一人多少.等一下再拿到前面給你]

他就說[沒差.我在這邊等] (重點是態度很囂張)

是很急著收錢嗎?

整個感覺差掉耶

好像我們會落跑一樣

飲料來的時候

他就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泡沒味道的飲料給我們

還有泡錯的

我們就拿去換

搞到他更不爽

第二次泡超甜

我們就放在桌上沒喝了

要走的時候我走最後一個

鬼娃走第三個

他就對鬼娃作人身攻擊

然後我就ㄔㄟ他

當我們走到隔壁店面我就聽到他說[幹.奧客]

我就不爽掉頭回去嗆他[哩金罵係勒公三小啦?]

大致上就一直嗆一直嗆

被我嗆到沒話說他就說[不然叫你們那邊的男生出來跟我講啦]

沒辦法我就打給北鼻

北鼻聽到就不爽

走的時候那個男生有自己打給北鼻喬

喬到後面好像說要跟我道歉

什麼狗屁面子問題

還烙一堆人在店門口

是怎樣?

很囂張嗎?

講好後我就要求隔天當面道歉

北鼻隔天就跟我講說[算了.人家有心要道歉就好]

我就想說OK阿

整件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

不過沒聽到他的道歉還有點不甘心


上一篇:照片

下一篇:[補]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