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03:11:11♪ 貝 - - ]

寶貝朋友是妳阿


剛在北鼻家接到電話

聽偲涵說今天要和湘雲去吃飯

所以回到家就開始準備

沒想到後來偲涵又打給我說湘雲的店長不讓她出去

我就想說既然沒有要出去就去洗個澡

妳這個白痴偲涵又打來跟我喊肚子餓

我們就決定兩個人去松山吃宵夜

她很盡責的搭小黃到我家樓下接我

哈哈

誰叫妳要大半夜的把我CALL出來

但是也是只有妳CALL我才會出來啦

所以妳要感到榮幸^^

因為妳是我的麻吉阿

吃飯的時候聊了一堆

有些事情真有點讓我驚到

邊聊邊吃邊抽煙

好久沒有這樣聊了

這種感覺很好

不管跟誰不好

我們永遠是最好的妳說對吧

我等20號國中麻吉團一起出去在團聚喔



今天晚上很充實^^

誰叫妳要是我的好朋友

我們兩個最近都過的很好

你們什麼時候要結婚阿

哈哈

我很期待呢

我獻上我最大最大的祝福

你們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