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0:56:07空虛的寧靜。

幹ˇ 你算什麼押???

馬的ˇ
這世界上什麼東西都多"就是好人太少...

破麻多...

白濫多...

嘴砲多...

哀...怎麼永遠就是好人少押!?
馬的,自己做錯事不反省"還怪到別人身上去"幹ˇ
有人罩?!
我好怕喔...
你找一個跟你一樣破的來幫你!?
靠ˇ
他根本就不敢嗆我...你找他有屁用押!?
今天沒去找你算帳,是因為你祖母我在忙作業抽查"幹...
等我弄完你就知道"最近因為你的事情害你祖母作業抽查沒過 還好有機會補救"
糙ˋˋˋ等我星期五搞好"你就知道了!!!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你就不要在那邊邱’’’’被我看到我就打’’你祖母我現在心情不好我跟你說....
你就繼續白濫沒關係"
繼續嘴砲..繼續邱...
我看一次我就打一次...
糙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