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9:56:04空虛的寧靜。

我好像真的在當賊勒XD

明天是 2/14日 呢.....
情人節唷!!!
哀......
他的到來讓我有時快樂有時傷心呢!!!
寶貝”讓人不知道
寶貝”不讓人知道
這兩個都讓我很不知所措餒....
既然這樣...明天我要怎麼拿東西給他啦 > <
吼ˇ
做什麼事好像四周都有”眼睛”的說
他不想讓別人知道;我不想告訴別人
但...
我四周卻又是一堆愛說八卦的人呢...
我悶的關係”要冷冷淡淡的,
不能讓別人發現..........
我好像真的變賊似的XD

他的到來對我到底是好還是壞押!?
壞”就是被人看見,然後馬上傳開
好”就是在一起,而沒人發現
他希望好,我當然也是押

可是這樣冷冷淡淡的’’’
你不理我,我不理你
要裝的無所事事
真的很難餒 > ˊˋ <

哀........
或許你認為這樣比較好吧!!!
不過,我真的好難過唷
因為你都不理我”我真的好難受
這種感覺_我討厭啦
可是你又不想被別人知道
所以就聽你的囉 > <
也只能這樣,不然能怎辦!?

這個節日對我而言真是既sweet又難過呢........
哈哈XD
最後我會不會人格分裂押 !?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