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23:02:02堅持明天會更好的~任

期末考來了....

期末考已經考完了一天,明天放假,我不知道現在我到底想不想唸書

想念書也提不起勁,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唸書好煩好討厭,可是..

沒辦法呀,今天考生物、物理、英文,我只有英文稍微有點看,藝能

科更是從頭猜到尾,高中已經讓我失去興趣,想到國中的時候多麼希

忘自己能唸新莊高中,可是考上了以後又覺得不過爾爾,真的是在什

麼地方看什麼事....小美今天要上來台北了,她考108竟然還

有學校可以唸,但是她能自己在屏東呆那麼久,我也開始有點佩服他了

,之前聽說小鄭還說喜歡她,只不過現在好像不了了之,真是奇怪,

我還以為她們發展到什麼程度勒,好久沒有關心他們,現在才發現,

我國小同學會和國中同學會都很少參加,國中更少,因為很少人約吧

能約的就只有我們那幾個。

今天金陵和林口都放暑假了,因為他們考完了,我們才開始考第一天,

小蛋今天說要去西門町玩,我沒有辦法和她一起去因為我要考試了,

所以我才想約她6/30號在出去玩,可是她一直不回答我這個問題

,就像當初我跟她要照片的時候一樣,她避而不答我也無可奈何,不

過謝奶當初也只有約她出來兩次而已,我還真想跟他說他很虛,不過

我也沒把他約出來沒資格說他,最近留言板變的好少人光顧喔,不曉

得為什麼,大家對新聞台好像特別感興趣,不過有時候打文章還真是

有點煩,雖然我覺得沒什麼,但還是要花時間阿!!!

今天我和謝奶又吵了一架,不過很快就好了,我沒跟他道歉,他也沒

跟我道歉,不知道到底算不算和解,我和他都沒有去提這件事,所以

也就不了了之,明天放溫書假,吳秉融找我去新泰圖書館看書,可是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去,因為去那裡似乎太花錢了,我不知道到底

怎麼跟他說,因為我到現在11點了還沒有打電話給他,我不敢現在

打,似乎太晚了,但這樣也就沒有跟他約到,在晚一點恐怕就更不行

了。

星期日早上我到我家附近的圖書館看書,看到了林家慧,這時候就像

是劉祐翔看到我出現在新泰圖書館的時候的想法吧,林家慧他住新莊

可是卻來泰山圖書館唸書,我是住泰山可是去新泰圖書館唸書,但是

她是因為他男朋友而來,我卻是因為吳秉融要去新泰,怎麼差那麼多

呀.....

在三天就要放假了,心情莫名的爽,這時候還滿想約小美出來玩的,

因為好久沒有看到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