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22:57:40堅持明天會更好的~任

恐怖的星期四= =

星期四的晚上,剛補完習。到家後已經九點半了吧!!

我和媽媽還有外公在客廳看電視,看到一半...外公不支倒地。

我和媽媽都嚇了一大跳,媽媽叫外公叫不醒,我也開始慌了,我也

跟著叫,但是總是沒反應,看到外公在抽蓄,我和媽媽嚇壞了。

我就打一一九請消防隊的救護車來,整個晚上都很忙,電話一直來

我也不願意,真是的...害我心驚膽颤,隔天還要去上課,重

點是我要自己出門上學.....家裡沒大人是很爽沒錯,

但是也不用這樣呀....我打電話給表姊打不通,打電話給阿姨

也打不通,我不知道該幹嘛,我只好打給吳秉融,因為在這個時候只

有能打給他發洩,因為小蛋似乎很忙,唉...每次傳簡訊給她,

都好久才回,我心灰意冷的傳訊給她,我已經好幾天沒有打電話給她

了,因為電話被我媽收走了,我今天終於拿回來了!!

雖然她不知道,但是我勉強可以今天拿來打,這種時候這種場合,

最適合拿來玩天堂了,可惜....我天堂已經好久沒動了。

應該都生疏了吧!!天堂改版改到哪我都不知道,可惡!!可惡!!

我好想重回天堂叱吒風雲,可惜我的時光已經不在,已經消逝,現在

都高中了,想完也沒什麼時間了!!唉...明天真想翹課,怎麼辦

!!!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