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23:15:35小MEI

我就是想和他在一起。

從我們相遇相識以來
經歷了許多事
好的壞的都遇過了...



或許不是他,我會不知道原來我可以這麼愛著一個人


對於他


曾經是我的痛,也是我的傷
認識他以來我懂了許多
也改變了不少


我知道他傷害了我不止一次
而且很深很深...。



你們總說我很傻很單純
不管他怎麼傷害我
不管他有多麼的不好
不管他對任何人的態度
不管他忍心拋棄我
我還是相信著他
處處為著他找想


對,或許是我傻我笨
我只知道他在我面前不會這樣
我知道他傷害我不止一次
但我就是愛他
我知道他不是你們所說的那樣的人
我不在乎他對我所造成的傷害
也不在乎他以前是個怎樣的人

那些都過了,現在我知道他很愛我
也改變了很多

我相信著他
我不想放棄

這是我和他兩個人感情的事情。



不管你們如何反對
我堅持

你們就當作我任性吧


你們知道的
我誰也不想失去


但也別逼我做出選擇好嗎?

也別拿警察壓著我們
這麼做只會讓我們更討厭而已

你們更本不懂我們想要的是什麼